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建学院“满心欢喜遇‘建’你”2021届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代文竹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秋雨卷夏暑,四海汇新生。9月14日,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圆满落幕,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自五湖四海而来,意气风发,满怀期待。四年的大学时光从此刻正式开启,未来的每一步,能建与你,并肩前行。你好,新同学。满心欢喜遇“建”你。

伴着清晨的阳光,能建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迎新场地,将一切布置妥当,静待大家的到来。挥手告别,身后是父母的殷殷嘱托,前方学校为大家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扫码,测温,检测。你好新同学。能建学长的行李小推车已就位,做第一个迎接你的人。

迎新报到处,在学姐们的耐心解答疑惑下,查验通知书,登记,领取一卡通和入住单,一切井然有序。你好新同学,从此,你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商大能建人。

风里雨里,能建等你。志愿者学长们手推行李车,肩扛大背包,从秋雨瑟瑟,到烈日炎炎,从迎新场地到新生宿舍,从一楼到六楼,一路笑语一路陪伴,不喊苦不喊累,为了把你安稳送达。

每个人都成了微信运动里的“步数王者”。你好新同学,从今天起,能建就是你温暖的家。

在这个大家庭里,既有哥哥姐姐的温暖帮助,也有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学校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悉心指导,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们两天全程陪伴,共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你好新同学,期待你在这里学有所成,业有所获,暴风成长,精彩绽放。

海纳百川,万象更新。未知的挑战和无限的可能并行。你好新同学,欢迎来到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前方是星辰大海,脚下有鲜花也有荆棘,能建学院永远在你身后,做最坚实的底气。一起开启全新的征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