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篮球赛夺冠!能建学院斩获“诚信杯”足球篮球赛双冠军!

发布者:代文竹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5时,哈尔滨商业大学“诚信杯” 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在A区3号球场火热开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能建学院篮球队以46:29大比分战胜会计学院篮球队,强势夺冠。至此,我院球队分别斩获足球赛、篮球赛两项比赛冠军头衔,成功捧杯“双冠”。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能建学院抢先快攻砍下2分,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加油呐喊声不断。比赛过程中,双方各组织多次进攻,对抗激烈,双方选手凭借精湛的球技,进攻、防守、投球,每个动作都完成的干净漂亮。

我院1号队员周彬作为队长,一马当先,多次组织有效进攻,突破对方的重重包夹。9号队员姚世承在前后场篮板优势明显,在会计学院三人包夹下成功投篮。4号队员杨翊几次关键的篮板球和盖帽,使能建学院大增士气,一记关键三分球顺利拉开比分。中场休息期间,学院拉拉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助威表演,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能建学院以46比29的分数战胜会计学院,荣获冠军!2019级油储二班周彬获得全场MPV球员,2020级能动二班姚世承获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赛后,多名球员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其中,临近毕业的2017级球员罗天宇表示:“在临毕业时得到了迟来的冠军,感觉大学没有遗憾了。我们都了解会计的实力非常强,我们也都尽力地去打这场比赛了,夺冠就是最好的结果。”

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默契的配合,迅捷的突破。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能建青年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队员们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共同奋斗的精神风采。愿我院足球队和篮球队再接再厉,继续创造能建球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