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办件事|未返校毕业生毕业就业服务活动进行中

发布者:代文竹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同学事,心中事,无小事。为了解我院青年学子在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就业、家庭、身心健康等一系列急难愁盼问题,为身边学生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能建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为能建学子们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团结友好的学院气氛。

能建学院学生会立足基本,全心实干,打造学生权益矩阵,共创美好校园。在毕业季即将到来之际,为学校封闭管理而无法返校的大四毕业生和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们传达就业信息、补充就业协议、完善就业手续,打印成绩单和研究生政审材料并送至相关部门进行盖章证明,最后将办理好的材料邮寄过去,为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和考研继续深造的同学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到目前为止,学生会工作人员们已经帮助了18名大四年级同学打印盖章并邮寄就业相关材料。受到帮助的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在“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活动的开展下,能建学院学生会以多样的形式勇担责任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从同学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法,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配合即将毕业但无法返校的学长学姐们在校内完成需要的工作。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难,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们“信的起、信得过、靠得住”的温暖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