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代文竹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7月2日至3日,2021年“千寻位置杯”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哈尔滨学院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主办,哈尔滨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3所高等院校的43支代表队,共计246名师生参加。哈尔滨商业大学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投身于本次比赛中,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多项大奖。

本次比赛包括RTK数字化测图项目和无人机航测内业项目两部分内容,旨在检验学生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提高学生数据采集处理等方面的实践水平,培养大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我院王双君、张娅琪、廖志恒、高必豪、陆辉贤、闫静、郭若雯、贾鑫八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2021年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特等奖、无人机航测内业项目特等奖一项、RTK数字化测图项目二等奖一项,宿金成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测绘实践能力和合作精神,更增强了全省各高校师生的学科交流,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专业水平和提高操作技能的平台,期待未来我院师生在学科专业竞赛领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