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代文竹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6月2日下午,哈尔滨商业大学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场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来到哈尔滨党史馆进行参观见学,共同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能动建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以及油气力学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承办,全体教工党员先后参观了哈尔滨党组织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个展区,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物、雕塑和油画等艺术作品,共同追溯哈尔滨的“红色之路”。整个参观过程,党员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纷纷感叹哈尔滨在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斗的历程中所经受的洗礼和做出的贡献。

在纪念馆宣誓厅,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能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本次参观红色场馆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党史作为重点,不仅使党员对哈尔滨的革命历史有了清晰、深刻的了解,更在实践学习中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融入今后的高校教学科研工作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