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代文竹 [发表时间]:2021-03-20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下午1时,按照学校关于发展党员的规范要求,切实增强学生党员发展的仪式感和庄严感,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主4404教室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仪式的有能建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福吉书记、辅导员王德娟老师、王颖老师、代文竹老师、侯玮婷老师、薛世崇老师,以及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共计68人。

伴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通知,经学院党委审批研究决定,同意接收蔡燕娜、刘雅琳、冷世民等来自6个学生党支部共计6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宣读完毕后,由代文竹老师带领着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新党员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不仅是一个入党人员的誓言,更是他们愿意为党和人民献出一切的承诺。

随后,学生预备党员代表纪清元同学上台发表感言。刚刚完成宣誓,他表示此刻的心情非常激动,既对自己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倍感光荣,又深刻感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他也代表全体新党员郑重表达了入党的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积极完成党组织安排的任务,对党忠诚,努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监督,充分展现一名新时期学生党员的风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书记上台做总结致辞。韩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新党员加入的欢迎,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养;二是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三是树立形象,勇挑重担。韩书记表示,学生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先公后私、先人后己,更要保持积极进取,为国家、民族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和保证,更是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生动的教育。本次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仪式的成功开展,不仅让新党员在组织上找到了归属感,更坚定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感。相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时刻牢记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