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王德娟 [发表时间]:2021-03-20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1时30分,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学院楼404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党委副书记金福吉出席,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韩义军书记主持。

按照校党委关于基层书记换届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能建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十九大及十九届各中全会精神,经过前期开会讨论、广泛征集、认真酝酿推选党委委员候选人,经校党委审批后召开党员大会投票选举。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做报告,对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在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方向进行汇报。紧接着,全体党员现场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党委委员9人。新一届党委委员现场召开第一次党委会,选举产生韩义军为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工作进行分工:代文竹为组织委员,王德娟为宣传委员,严林木为纪检委员,郭子瑞为统战委员,孙颖为青工委员,沈爱华为保密委员,侯玮婷为文体委员。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巩固和完善学院党委、党支部建设,新一届党委会将明确自身责任,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推动新发展,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