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赛促学 |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侯玮婷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丰富学习载体,展示学习成果,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线下答题的方式,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组同时进行,间隔就坐。教师组在学院楼404党员之家有序开展,学生在A区0211教室和B区东2301教室有序开展。全体师生党员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在此次竞赛中积极答题,在学习中强化所信,在实践中坚定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教师党员组

学生党员组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紧紧围绕百年党史等理论知识进行测试,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全面检验师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丰富了师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极大提升了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