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线上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代文竹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能建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线上优秀作品展,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年级学生以影音书画为载体,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建党百年的辉煌业绩。

其中,包括书法作品《喜迎建党百年》、硬笔书法《百载风雨,永保绚丽》,绘画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在我心中》,诗朗诵《我爱这土地》、《党啊我亲爱的母亲》,学党史讲故事视频《遵义会议》、《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等等。

回首昨日,祖国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未来使命在肩。本次线上作品展以丰富的内容和多彩的形式抒发了能建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敬爱之情,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