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项党建课题获校级党建专项研究课题批准立项

发布者:侯玮婷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组织申报2021年度校级党建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有关精神,我院党委积极组织2021年度校级党建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我院申报2项课题并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金福吉老师主持申报《高校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互补性研究:以少数民族大学生为例》获批重点项目,王德娟老师主持申报《高校党建带团建的举措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课题组成员长期从事高校党务工作,已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接地气、做真题、办实事”的原则,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深入分析和把握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规律和特点,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实践力量。

我院党委将积极应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新机遇新挑战,加快形成党建工作“研究-实践-再研究-再实践”的良性循环,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推进课题研究,确保高质量结项,推动我院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