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支部书记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德娟 [发表时间]:2021-03-20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支部建设实际情况,对学院教师党支部进行换届调整。2020年12月16日,各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楼404陆续召开。会议分别由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韩义军、党委副书记金福吉、宣传委员王德娟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度支部换届工作方案的指示,能建学院基层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党内法规要求,制定本单位党支部换届方案。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将原六个教师党支部按专业设置进行调整合并为三个新支部,分别为土木工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能动建环教研室联合党支部、油气力学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学生支部今年已完成换届,本次不再变动。

16日,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院党委领导班子主持,支部党员现场投票选举支部委员,新成立委员会召开会议,推选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最终,张丽丽、王颖、徐莹三名老师分别当选土木工管、能动建环、油储力学教师支部书记。院党委领导对新成立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当选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支部书记换届工作以适应我院学术组织架构,完善党员队伍结构为出发点,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更好履行对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为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发展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