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哈商大“教职工足球赛”能建学院足球队夺得首赛胜利

发布者:孙鸿宇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中午12时,哈尔滨商业大学“教职工足球赛”在A区足球场火热开赛。

能建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院长杨晓庄、院党委副书记金福吉,院团委副书记代文竹, 19级辅导员侯玮婷以及学院部分任课老师亲临现场,为我院球员助威加油。

比赛刚开始,我院队员便先发制人,凭借积极的拼抢、默契的配合迅速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我院队员势如破竹,用巧妙的长传配合多次打穿敌人防线,紧紧压在对方门前。整场比赛双方观战球迷热情高涨,球场上不时掌声雷动。在较量中,我院队员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进入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运用自己缜密的队形部署,稳健的脚法,将球多次带入对方禁区。经过五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能建学院足球队以2:0大比分战胜会计学院足球队。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球员们的体魄,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也在比赛中展现了能建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采。未来,能建足球队将以此次胜利为动力,继续奋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