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1年大创开题新闻

发布者:苗卿华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题工作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通过钉钉群进行,参加本次开题工作的有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晓庄教授、甄仌教授、吕书清教授、沈爱华副教授、杨光副教授、许国锋老师及教学秘书苗卿华。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2021年度申请并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全部项目组成员。

在2021年,本学院共有六项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省级及校级的批准,其中涵盖了创业训练项目及创新训练项目,包含校园低碳、汽车轮胎稳压器、智慧工地、低温环境工作人员保护等几个方面和领域。通过六组成员的开题汇报,参会专家及指导教师对项目组开题报告的内容及任务目标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每个项目组的研究内容及结题目标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全部项目组的开题汇报完成之后,杨晓庄副院长对本次开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组成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及研究目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项目组的成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