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侯玮婷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

2020年12月7日下午13:30,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于B06-404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巡查组成员有:组长孟凡龙,副组长陶志明,组员隋鸿威、孙志伟、钱思彤、孙建明、王淑艳、王喆;学院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韩义军、院长李晓燕,列席会议的人员有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院党委书记韩义军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第一项,纪检监察处处长陶志明代表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提出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巡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纪委、教育部党组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对深化政治巡视作出的重要部署,贯彻省委和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

会议第二项,纪委书记孟凡龙提出关于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的意见。第一,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第二,明确定位,把握重点,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全面从严治党,重点监察领导干部思想问题;第三,盯住突出少数不放松,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放松,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

会议第三项,院党委书记韩义军代表学院表示配合巡察组巡察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贯彻省纪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按规程、高质量完成;第二,提供有关文件、资料、会议记录等;第三,报告有关事项,报告二级党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政联席会、部门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拟开展的重大活动,以及其他需要向巡察组报告的重要情况。

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7日